close
你的,老公,自己的,我是,去做
提問: 我老公想換單位工作我該咋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想換單位工作,我該支持還是反對?因為他的個性比較內向,不想別人能言會道,也不會拍馬屁.可是在當今社會不會這一套是非常只困難的,因此我有點擔心.但是越是不去挑戰他的弱點就越不可能有所改變.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一旦他換工作就可能要暫時離開我們,這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的,因為我喜歡每天回家看到他的身影.這才想一個家的感覺嗎!可他說他以前的幾個同事都在另外的城市工作,他們也不是經常可以回家的,那又有什么關系!但是我總覺得不管你在哪里工作我只希望下班后一家人能在一起!雖然我一向認為錢是重要,但是沒有家庭的幸福來的重要,假如錢到是多了,但家庭也因此不合了或散了,那要那么多錢有何用?總之一句話,錢不要多夠用就好,家人身體健康就是了!不知道我這樣想對不對,是不是太自私了!我到底該不該支持我老公換單位?請各位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我想如果我是你的話,內心也和你一樣也是很矛盾的。但是選擇還是要把很多感性的因素克制下,這樣的會比較好!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讓老公自己選擇,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們是一個家庭,但是畢竟像工作這樣的事情很多時候是個人的一個選擇。要考慮他
在現在的這份工作中做的開心嗎?還有一個長遠的發展?這樣都不是我們可以為老公感受的,畢竟工作是他自己在生活中進行的,你說呢?

如果現在我們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時只能去做一個客觀的發表,要告訴老公不管他怎么選擇你都會支持他的!如果現在你非要自己為老公去做一個決定的話,而有一天他對你的選擇感到不舒服了,開始埋怨了。這樣感情也不會好的。

要相信自己的家庭和老公,因為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不是有錢就會花,沒有錢就很安分的。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