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孩子,也可,他去,他的
提問: 我應該怎樣對待兒子的貪玩 問題補充: 我兒子8歲非常貪玩,只要是玩他就非常有興趣,甚至做夢都在玩,手舞足蹈的,可是只要學習他就非常不耐煩,學一會兒就喊累要求玩一會,幾乎每天都是我逼他完成作業的。我一直覺得孩子現在是玩的年齡所以從來不勉強他學什么特長班,也從不給他作業以外的學習負擔和壓力,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是不是太放縱了,大家說我應該怎樣對待兒子的貪玩。 医师解答: 是啊,如果您的孩子連玩都不會,那他還會什么,再說,您的孩子才8歲,是玩的時候,我們不能太逼著孩子,當然也不能放縱他,應該結合他的愛好和自身的條件來教他,告訴他,玩可以,但學習一定要抓緊,一定要他好好學,在玩的時候也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啊,也可以提高學習,不是嗎?主要還是看您的孩子怎么去玩,玩的有沒有特色,看他玩的到底好不好,要注意適當的言辭,要鼓勵他去玩,也要督促他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