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不,可也,就可以,必要
提問: 老公把結婚紀念日忘了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今年結婚十年了,他居然忘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這說明了什么?我該怎么辦? 我覺得各位說的都有道理,但是我心里還是很郁悶,結婚十年呀,人的一生中有幾個十年呢?有時我又在懷疑,他心里到底有沒有我,如果有,這么重要的日子都能忘了,讓我又怎么能相信呢?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和他繼續下一個十年? 医师解答: 其實忘了的確不應該,可也沒必要上綱上線的,是吧。我不覺得忘了紀念日就一定說明啥問題,可能只是忘了而已。如果平時夫妻間的關系很好,感情沒有問題。那忘了只是說明不細心。找個機會小小懲罰一下就可以了,沒有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