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眼,有的,在一,心胸,不防
提問: 感情 問題補充: 男朋友比我大15歲,今天,和他相處7年的女朋友打電話給他,雖沒什么事,可我氣壞了.去年春節她也打電話給我朋友,說一起過三十.我朋友答應了,說她一個人可憐.那他有沒有想過我呀
為 了這,我們生可氣,她女朋友可氣的是,還要帶她的姐姐一起來,我姐姐也在.我是小氣嗎?我氣死了,我沒有那么大的肚量.今年三十又打電話,我朋友和我回老家了,他原先的女友什么意思呀!我恨透了.
和我朋友處了四年了,對我還可以,也是我付出了呀!
他和他哥開飯店,我什么都干,他又對我怎樣呀!我今天喝了好多酒,可也沒醉,我只是生氣.氣死了.
好多吃飯的客人都說我傻,我不在乎他比我大,可他不該這樣對我,我每天辛苦的工作著,我們又沒結婚,我該怎么辦呀 我今天還沒有理他,他也沒說什么.我就是心里不舒服 医师解答: 心胸寬一點 有的時候要假裝沒聽見 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他愛你 你愛他 你們在一起 這就夠了

不防介紹一個男朋友給那個死皮賴臉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