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是,就好,不愿意,什么呢
提問: 能選他嗎? 問題補充: 我是做生意的,一次晚宴上,認識了一個男孩,其實那次晚宴就是陪朋友為他送行。他去了另外一個鄉鎮,可是一個星期后,趕回來請我吃飯,并想追求我。按說,這是一件好事。可是我與男孩的身高實在差別太大,我1.70米,而他才1.60米,我不知道應該怎么辦,選男朋友是否應該在乎身高 医师解答: 拜托,你是選什么呢?自己先弄清楚!要選高的嗎,電線干最高,愿意嫁嗎?不愿意,因為不是你愛的,甚至不是人,是不是!何必在乎身高,地位什么的,真心的對待彼此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