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的人,你的,他的,痛苦
提問: 她的煩惱! 問題補充: 通過別人的介紹,我們認識有幾個月了。我很喜歡她,同齡的她聰明機巧、善交際、懂得關心人、待人處事成熟穩重,有許多朋友,而我則有點含蓄內斂,也算秀氣、溫純真誠、學歷不差外,待人處事和經濟方面則不及她。相處的這段時間,我們去過逛街,到過她家吃她親手做的飯。平常談話她會談每天的平常事、瑣碎事、家人朋友的情況、問我工作忙不忙等等。還多次帶我和她的朋友老鄉(都是比她年長的)見面,說他們對我印象不錯。前段時間她回老家,說下次帶我回去玩。看老相片,她比以前還年輕,但她說現在比剛出來工作時文靜多了、成熟了、也喜歡呆在家。相處期間,她向我提到、我也從她的朋友了解到她很累、有很多事煩惱,而沒有說過相處愉快,她問我信不信算命、說有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我問她有什么煩惱?但她說有些煩惱是不可以講給我聽的。我感覺到有許多煩惱有我的原因。雖然平常相處時,她有歡笑,卻表現得很泰然、很平淡,我不知道她的內心想法。為什么她不肯將煩惱事講給我聽呢?(是她不把我當成知己,坦城相待?還是她不愿談不愉快的感情經歷?還是她還有其他人選,難以抉擇?還是不須向我指明?還是她要我更積極主動?還是我一直都想得太多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人都有煩惱,都有痛苦,而且只會講給最親的人聽,她不愿講給你,是因為你們的關系還不到那一步,所以還需要時間,你們才幾個月
還不到時候,也許你聽了他的煩惱,馬上就不再向以前那樣喜歡她了,如果你要知道這背后的東西,你又是否能接受呢,所以他不講給你聽是有原因的,到你該知道的那一天她會告訴你的,在此之前,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去聆聽另外一個人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