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是否能,自己的,安全感,你的
提問: 老公沒本事卻死要面子,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沒本事即死要面子,樣樣事都要找理由,有很多都是說出來難為情的理由,他說著不光不難為情還越說越來勁了,好象世界上沒他地球就不轉了,我一再忍讓,現在是越來越不象話了,沒理要說成有理,我都不想與他說話,他還是不管你是否要聽都要講,而且不是一遍,他可以把歪理不斷的重復,重復到他自己認為是正理,而且一再的說個不停,比女同志更年期還煩。 我并不在意他能力是否強,他都快60了,我也沒什么要求,只要他不煩就好了,可女兒馬上要高考了,他還是為了顯示他的權力不斷的煩,老要管人,影響女兒的心情,我說他也沒用,他根本就不聽的。而且不講理,我因工作需要單位里貼錢買了輛車,他也想學,我也同意,但他不同意女兒學,這就不講理了,他都近60的人了,學了也派不了大用場,女兒學了以后說不定還有點用,他就不同意女兒學,是不是過份。 医师解答: 男性也有更年期,尤其是年紀已經有一把了,但仍未“成功”,且眼看無望的男士。他們缺乏安全感。
做妻子的該怎么辦?看你的態度!你怎樣對待丈夫的“無能”。
1、如果你很愛你的丈夫,不在乎他是否能成為其他女人眼里的“成功人士”,那你就應該告訴他,告訴他無論他是否能大把賺錢或大權在握,平平淡淡就很好,萬一有錢你還害怕“貴易交,富易妻”,給他安全感。
2、如果你很在乎丈夫是否有本事,就應該把話挑明,否則就只能磨練自己的忍耐力了。你可以建議丈夫按照他自己所說的那樣撒手不管,讓地球不轉一次,如果他不敢這么做,就不要再瞎扯淡,自己根本不相信,更不愿意聽,自己沒本事的話就應該把尾巴夾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