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也,叔叔,不相信,也是
提問: 假如真有來生的話,100對夫妻會再結合多少? 問題補充: 如題:如果人真的會有來生,100對夫妻再結為夫妻的會有多少呢?請網友們結合自己的實際真誠的回答,回家的時候請注明已婚者還是未婚者。 医师解答: 老公不相信有來世,但是我總跟他說前生今世,他也相信了,他也跟我說過來世還做夫妻..我的叔叔嬸嬸也是感情很好的一對,我的嬸嬸有心臟病,不能和叔叔在一起,已經十年了,但是叔叔在這十年里對嬸嬸還是始終如一,他們也相約來世還做夫妻.但是我的父母的婚姻卻沒如他們所愿,可能有包辦的原因吧,他們現在有時還偶而各自抱怨.按比例算相信的應是70%,不相信的應是3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