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家教,知道了,父母,正式
提問: 我一朋友做家教,現在師生戀了,大家怎么看?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是外語系的,現在大二了,成績不錯,家里條件也還可以,反正大學就是空閑時間多,可以自由安排.前一陣子有人找他做家教,他就接了,教一個高一女生的英語,那女生家里條件很不錯,人長得也好,還是個業余模特,但就是英語差了點.因為以后要考空姐,所以要把英語補一下,就找了個家教,一找找到我那朋友,本來開始教與學都還蠻正常的,但每天晚上一男一女關在個房間里,日子一長肯定會發生點什么...但是他那學生先主動了,一天晚上有事沒事給我那朋友送了個ZIPPO的打火機,這樣一來,心意就表明了,正好第二天我朋友去她家做家教,那女孩父母不在家,兩個人就發生了一點什么,這就一發不可收拾,到現在他們認識才一個多月,除了上床什么都做了,我朋友跟我說他也挺難做的,畢竟那女孩子太小了,但是人家又主動,他也沒辦法,我就罵他得了便宜還賣乖,,,我覺得吧,,這些事情也不好說,現在的小女生一個個對異性的向往也挺嚴重的,但我那朋友吧,,自己當老師的,還和學生搞什么師生戀,如果哪天被那女孩父母知道了就死了..
大家對這個事怎么看?
医师解答: 我個人覺得如果他真喜歡他,就辭去家教這一工作,然后正式和她談戀愛,否則女孩的父母知道了,會很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