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的,你的,他的,幸福
提問: 我真想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他是個值得我愛的男人!!是我傷了他的心,說什么和他在一起做愛做多,討厭他,多次提出分手,他都哭呀!!現在他真的要和我分手了,我后悔了真的要失去了,才知道有多愛他,對我太好了,因為我離婚了,他一直都關心我,最后很怕我死?>我真的希望大家幫我呀 医师解答: 他是愛你的,我敢肯定.因為以前我的朋友我提出分手,他也都哭.既然現在你后悔了,那就應該去補救啊,要不就采取最直接的方式,跟他面對面的談,說出你心中對他的真實感覺,分手兩個字不能輕易說出口的,那樣他受的傷害很大,心理上也會很脆弱.女人不求什么榮華富貴,關鍵是要有個愛你的人,和知道疼你的人,這樣不是幸福的生活所最重要的嗎?他這次真的和你分手可能是因為你多次提出分手,他愛你,所以要讓你幸福.所以才忍痛說出的也有可能啊,現在你不能遲疑了,得讓他明白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