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她也,朋友,日久,你的
提問: 情感問題.我該怎么做? 放棄真的很難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她.一直對她很好.將近半年了,公司里的同事也在傳我們的緋聞.有人說她,她也只是笑笑,約她,她老是說:"不".搞不懂她在想什么,沒辦法前天就發短信請教她最好的朋友,跟她一起上班的.她朋友告訴我,"知道我對她很好,她也跟她講過,但問題是她對我沒有那種意思,做朋友不是很好!" 知道以后我回短信說:"早知道會這樣,麻木了.她有什么要我幫忙的,我還是會幫她,同時尊重她的選擇,做朋友我不稀罕!"
我試著放棄,已經三天沒去理她了,電話,短信都沒有,但發覺那只是在騙自已,說真的要我放棄真的好難!
我該怎么辦? 朋友們幫幫忙出出招.... 表白過,她知道我喜歡她的,感覺她曾經也很喜歡我,但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她說她感覺不到我對她好!只是能滿足她物質上的,沒聽她親口說過她對我沒感覺,或是不喜歡我之類的,但就是搞不懂.我約她.她老說"不",要么就"不去"暈死了! 我該怎么做呢? 朋友們支支招,感謝!! 聲明:我有自已的公司.現所在的公司是我的合作公司 医师解答: 她都已經說了:她對你沒有那種意思,做朋友不是很好?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明白阿。不過,我覺得凡事都不是絕對的,尤其是愛情,任何奇跡都有可能發生啊。所以你現在的處理方法就已經很正確了,就是先冷卻一下,在恢復正常的朋友關系,日久天長,日久生情,如果你還對她有感情,在平常多關心她照顧她,但要把愛埋在心底,不要說出來,女孩子都很細心的,怎么會看不出來你的意思?但你又沒有明說要追她,她也就不好拒絕了呀,對吧。而且低調一點,公司內部也不會傳緋聞,那么她也就不會不好意思了。而且,她跟朋友說的話,也說不定僅僅是為了緋聞的關系呀,或者是要看你是不是真心的,如果這么輕易就打退堂鼓了,那也就叫她小瞧你了!
總之一句話,喜歡就堅持下去,追這樣的女孩子,還是慢慢來為好,要沉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