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自然,注意,不是,有很多
提問: 是否結了婚的女人都那么的累?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半年了,在這段期間,我好想有個BB,我不知道該怎么告訴他,只因我曾經說過希望他給我三個月的時間,等我把我們之間存在的三個問題解決后,我們在說其它的,我知道他也想有個,但是........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這并不是我們的生理上有什么問題,我們都很正常.但是現在我好想要一個,特別是看見朋友們都抱著自己的BB時,我就........我好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真的好可愛.請你們大家幫幫我,怎么樣才能讓我老公知道我現在想有個BB呢?前提在他不生氣的時候.
但是我不愿我們就這樣就完了,我真的好愛他,好想永遠和他在一起,所以.............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吧!
有很多事都是刻意不來的!還是用平常心去面對生活,一切都會在生活中自然的出現!
不是嗎?
呵呵,你們不是都喜歡小孩嗎,這就好辦了,正常的生活,只是注意些細節的懷孕應該注意的問題,經營好你和愛人的感情,快樂的去面對生活,生活就是這樣的,沒有公式,沒有定義,只是在繼續的過程中不斷的變化,所以你也不能要求自己去找個老公心情好自己情緒好日子過得好一切都好的狀態下懷上寶寶,一切隨其自然,只要你用積極的情緒對待生活,未來的路是很美好的!
好吧,祝你幸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