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生性,的人,我想,男友
提問: 不肯和男友發生關系就代表女方不在乎對方嗎? 問題補充: 男友對性的要求似乎十分強烈,他因為我不肯所以對我冷淡.他認為我不肯付出,并不愛他.情人節他送我一個大公仔,因為臟了,我試探下讓他幫我洗,他說我都不聽話他干嘛要聽話.不幫我洗,但后來又不知怎的說那就他洗吧,但口氣并不高興.我自認對男友還行,端午節第一個想到給他買棕子..他侄女生日我給她買禮物..很多東西我都會第一個想到他.我有業務車,為此他從來都不用像別的男友那樣護送自己的女友回家,從來都是我將車開到他的家門口,他只要下樓就可以和自己的女友約會.但他也不是一無事處,他的事業剛起步,我認為他還是有很大的發展潛力的.他也不是虛榮的人.我們也談到婚姻,他說他要到30歲,為了我起碼也要到28歲,他今晚26.我問他如果我們發生關系你會對我負責到底嗎?他說那當然.但目前我倆為了這事產生了很大的矛盾,我該怎么辦?我今年22,長得也好.我還想問,我們需要分手嗎?分手的話可以隨便說的嗎? 医师解答: 怎么說呢,你男友26歲了,我想他應該有性經歷,也應該不是處男了,說這些并不是要評價他的道德如何,也無法憑此一點去全面評價一個人。現在的年青人大部分對性比較隨便,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如此。當然也有好多的年青人對性也是很謹慎的,恪守著自己的道德底線,不會輕意的和對方發生性關系。
如果你男友僅僅因為你不答應和他發生性關系,他就對你冷淡,如果還要一直對你冷淡下去,那他就不太在乎你的感受,也并不在乎你,他在乎的只是你美好的身體,我想如果你一旦答應他與之發生性關系,有了第一次,就不愁沒有第二次、第三次,以后再發生性關系,都會很隨便,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了。
如果你不是一個對性很隨便的人,如果你不是那種輕意就把自己交付給一個男人的人,那你就堅守自己的底線,你愛不愛你男友,你男友應該會在平時的生活中能感受到,難道是一定要上床才能表明你愛他嗎?我想不是。
你可以告訴他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如果你們相愛,情到深處,總會有發生性關系的那一天,那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得到你的認可的事情,而不是勉強。如果他愛你,他一定不會因為你不答應和他上床而放棄你,他會更加珍惜你。我覺得談戀愛期間,發不發生關系并不能代表愛不愛對方,你男友應該能明白這個道理。不要相信他的所謂承諾,什么對你負責到底的話,如果他到時變卦了,你又能怎樣呢,結婚還有離婚的呢,何況你們現在只是談戀愛而已。所以說,只能自己對自己負責吧。
自己把握好自己吧,一切還需要你來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