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青春,要干,芙蓉,善良
提問: 20歲了,怎么打扮? 問題補充: 20歲了,但看起來有點點小孩子樣。
可是,別人都說,女生是要打扮的,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么打扮。 我現在就是把頭發燙直了,眉都沒去修過,偶爾把雜亂的幾跟夾掉,呵呵~~
還有,昨天聽一個朋友(男生)說,女孩子穿高跟鞋很好看。 我都不知道我要不要穿高跟鞋,我不高,或者叫有點矮,胖瘦適中
日常生活中要怎么打扮呢? 去看男朋友時又要怎么打扮呢? (我和他不在一個地方)
. 医师解答: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青春的日子,其實怎么樣都是美的,但這一點似乎只有過了這個年齡才能真正體會。而那時,已經離開20歲的青春年歲很遠了。
記得要干凈、自然、純潔、善良、上進、樂觀。
記得要讀書、學習、自信、積極、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