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要,希望你,人生,自己的
提問: 愛需要做什么?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人很久了,我和她說了,也做了許多,我把她的名字用刀一點一點的刻在了手腕上,我真的很愛她,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么,請大家給我個答案,好嗎?我快死了,昨晚我流了很多血,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我這么做,我不可以沒有她,我和她說過我可以為她死,就是不可以失去她。 医师解答: 首先說你這種做法好象有點失去理智.

不過,你還沒有告訴我們"你的她"也很喜歡你嗎?
如果喜歡那么就值得,不過也不至于這樣的折磨自己啊?你平時所對她的好就行了,多關心她,讓她知道你非常喜歡她.
假如不喜歡那么你這樣做不是很傻嗎?也許你把她看的太重要.不過你這樣你會傷害你的家人的,知道嗎?這樣折磨自己你會讓很多人感到傷心\難過的.這樣的話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一下,尋找真正屬于自己的半個圓,這樣才不會讓你過的這樣痛苦.凡事想開點,人生很短暫,要好好的珍惜才對啊!高興也要過下去,不高興也要過啊.還不如高高興興的過下去呢?人生就該這樣,高興的走下去.要"笑對人生"你說呢?
雖然我說的也許你不會采納,不過我是真心幫助你的.希望你也能為自己和家人想想.
真心希望你今后不要在這樣下去,不要在傷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