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幸福,的是,也是,她的
提問: 是放棄還是堅持? 問題補充: 這是她寫給我的信:
“親愛的XX:
  你好嗎?!希望你過得好!
  你知道嗎?我很感謝你對我關愛,說真的,我說不出你哪里不好,但是我只想做你知心朋友.
  看了你在我QQ里的留言,我很感動,真的,流淚了,不知道為什么?但是我還是只想做你的紅顏知己.
  但是我只有一顆心,我已經愛上了別人,把我的心全交給了他,雖然他不怎么喜歡我,但是我就是很愛他.不知道為什么?
  我想在我的大學生活里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快樂,也是我們的緣分,不是嗎?!希望在以后畢業了,能夠繼續互相關照呀!
  我總覺得欠了你很多,對不起你,但是我想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不會忘記你!
    best wishes and may you happy!”
看完信后我很矛盾!是放棄還是堅持呢?
說真的跟她在一起我感到很開心,我也很喜歡她,可以說白天有她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她,我真的放不下她。但現在我很迷茫,我不知道這份愛值不值得我去追求?我現在道底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你應該尊重她的選擇,無論如何勉強來得感情不會幸福。你為何不象太子一樣,永遠守護心愛得人,看著她走向幸福呢?小希在太子的守護下,最終走到了段晨風的生命里,她心里始終都回記掛著太子的。這樣的太子不也是很幸福嗎?我說的是《永不言棄》里的故事,不知道你看過沒有,但我覺得你應該可以猜出來的,這故事太老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