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寬容是,心換心,學會將心
提問: 他愛我嗎?還是我的錯? 問題補充: 我和他有談了半年的戀愛``可我還不知道他喜歡我嗎,他有說過,可只是嘴上說說的,我和他很經常吵架,都是為了一些小事,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是他從來沒有遷就過我,他不會認錯,除非我認錯,他是不會記仇的,每次都原諒我,可他覺得我很煩,現在都不愿意跟我多講話,我心里覺得他很喜歡我,可是表面就```,我想要什么他都會給我,可讓我最難過的就是他說我不會生孩子,說我可病,我真的沒有,因為他很希望有個孩子,可畢竟我們還沒有結婚,,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說他很愛我,是真的嗎,過年的時候他叫我去他家過,可我沒去,但是過年的時候愛他的女孩來找他,他們一邊說笑一邊牽著,可以說是那個女的牽他,還抓他的手,都抓紅了,可他什么都沒說,這個女的也是我朋友,也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我還是不明白他愛我嗎 医师解答: 遷就和寬容是彼此之間共同的努力,學會將心比心和以心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