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我的,但我,很高,大家一起
提問: 怎么樣才能變成一個懂得禮尚往來的人? 問題補充: 是不是每個人在沒事做的時候會糊思亂想?現在我越來越不想跟別人說話了,見到同事和領導也不想打招呼,尤其不愿去一些人多的場合,我應該怎么辦啊?請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這種情況
不過,我偶爾也會這樣子,想一個人找個地方呆著
但我發現我的生活不允許我這么做的時候
我就努力的去和大家一起生活
同她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當然是說說無妨的那部分
然后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做完這些,我就會覺得很高興了
你也可以試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