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都是,也不,是有
提問: 媽媽漏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三個月,再過一個半月我就要上班了,我的奶水多,一喝水就會漏奶,現在在家是用布塞住的,墊胸墊沒用會濕,夏天到了,穿的衣服薄,漏奶著實讓我很尷尬,又不能不喝水,急需大家幫忙想辦法! 医师解答: 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了,我也是這樣的,我都是快到時間就到衛生間去擠一下,然后再回來,我的奶是有時間性的,一到兩個小時就會出來,因為以前我兒子是兩個小時吃一次的,現在不了,月份大了,再挺挺吧,誰叫我們是媽媽呢,就算是漏了也不丟人。大家會理解你的。誰還沒有這個時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