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超市,如果你,也有,就能
提問: 誰知道這個問題!!可以幫幫我嗎? 問題補充: 近來新聞里面播出大型超市里的過期品(如肉類、水果食品、面包之類的)為了利潤,把外包裝從新包裝一次,就變成當天制造一樣的。雖然不是每家超市這么做,但看到這樣的制造過程之后誰還敢買啊。。現在的假商品這么多,買東西也要看的很好才買的。有那位是在超市做的工作人員可以告訴我嗎?我真的很想知道,雖然告訴這是很不好,但我想知道。。可以告訴我嗎?謝謝。。。。要是有的話,可以告訴我怎么識別嗎?再次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看你運氣了~!如果你在某一個超市買到了過期的商品,下次就不要去了唄?超市的工作人員也有不負責任的,靠他們不如靠自己,平時買東西的時候多注意觀察包裝,顏色等,就能減少買到假貨的機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