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老公,身份,婚姻
提問: 我該放棄還是爭取 問題補充: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做第三者,但是他是我生命中的真愛,他也很愛我,我們彼此都離不開誰.但是他有老婆還有一個十三歲的女兒,很聰明可愛,他老婆對他也很好,但他老婆跟他結婚之前談了兩個,并流了產,而他老婆是他的初戀,我和他之間有太多的相同之處,很合得來.我也結婚了,但是沒有小孩,一直懷不住流掉幾個了,但我也為他流掉兩個了,當然發育也不好,但可能是懷孕時同房的原因也占一部分.我現在跟老公一點激情也沒有,而且特別討厭他碰我,我們也有差不多半年沒那個了,主要是他得了支原體,其實他們也有點懷疑我們,只是沒有證據,因為情人是我上司每天工作在一起,現在沒有任何人知道我們的關系.我老公脾氣不好,跟我合不來,便他還是很愛我的,有時我覺得挺對不起他的,但是跟他在一起就是煩燥.我不想破壞他們的家庭,我也從來沒有要求他離婚,我說如果有一天被別人知道了,我就會離開.其實我早就說想離開,但他不許,他說不論在生活、工作、心理、生理都離不開我,他跟他老婆做愛很難做起來,好久回去一次,晚上都不行,只有早上可以應付一下,他說一和她做就想起我們,但我一直要他好好表現。其實我也跟他鬧過一次要分手,但是沒有,而且他好傷心。我如果現在離開沒有理由,別人肯定會懷疑。我有時心理好痛苦,常常睡不著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他不會提出離婚的,因為主要是小孩的原因,另外他們共同生活了十三年,還是有感情的,但他老婆知道后肯定會和他離婚,他了解他老婆的。我跟我老公鬧過,說是感情不合,但沒有成功。他總要我不要胡思亂想,只要我們相愛、心在一起就好了,慢慢來,但是我真的好難受的。現在要我放棄他,只有離開,但是沒有理由離開 ,單位需要我,我也要一份工作。我和他之間沒有什么金錢關系,我沒有發他的錢,因為我們沒有出去干什么,反正在一起,我跟老婆一樣地照顧他,關心他,他對我也好。請大家給我指點一下,我們真的很相愛,只是我們相見恨晚,他比我大十歲。 医师解答: 當然得放棄啦。既然你還是別人的老婆就應該為他堅守,瞧你已背叛了老公,充當了一種不光彩的 角色,這樣最受傷害的首先是你。我也不信奉一定要為沒有了愛情的婚姻去堅守那神圣的陣地什么的,但既然是自己愛過的,還是維持著婚姻的沒有解決的,那我想就得為老公想想,另換位你老公的身份想想,以對方的老婆身份想,那你就會覺得你們的行為是過于草率,而不負責任了。偷腥的男人一定是花言巧語與不負責任的。你也信???不現實!!!
自問::認為自己值得嗎?問心無愧嗎?如是坦然的,我們的觀點那是多余的,你根本就不用去聽。不會有好結果的,故你注定也是悲情的。讓人痛心!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