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有,工作,那么多,你想
提問: 風箏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因為我背著自己的男朋友和別人見面,他和我分手了,我們在一起才不到一個月,過了快兩個月因為我不斷的發短信想復合,他終于同意重新開始了,可是現在我并不快樂,他以前對我太好了,可是現在冷冰冰的,以前每天開車接送我上下班,現在只有下雨的時候會,在車里也不怎么和我說話,以前一有時間就想和我在一起,現在只是和朋友吃飯的時候偶爾叫上我,也和我沒什么話說,以前總不停的找我,現在一般都是我發短信給他,他也會回,我現在好迷茫,真的不知他是什么心態,要是因為以前我真的太傷他的心了他想和我裝的話我還可以忍,可是我在想他是不是在報復我呢?是想讓我嘗一嘗我以前是怎么對他的?或者他只是覺得我是一個比較合適的結婚對象(因為我和他的家庭還有工作都很好),比較符合他家里的標準?以前他對我太熱情了,現在好冷,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我很懷疑他和我復合到底是為什么?我好亂!!!(他是個二十八歲的男人,比較成熟)我們有一周沒見面了,我不和他聯系,他也不和我聯系!前兩天我發短信給他,得知他要出差,就發短信給他,讓他走之前告訴我一聲,結果是我遇到他的朋友也是介紹我們認識的人才知道他已經走了,他的朋友說前兩天他們在一起,他說了我們和好的事,我真的弄不明白這個人,他對我那么冷,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吧,卻為什么還和他的朋友說我們和好了呢?是不是我不在主動找他,他覺得我還是沒變啊,因為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挺不拿他當回事的,對他很不好,我現在真的很矛盾,想弄明白他是心里沒有我了,還是對我以前的問題不能釋懷呢?還有他要開一個飯店,在他出差之前,好幾天不和我聯系,我就發短信說他心里沒有我,他回復說,他裝修飯店都快累死了,我不幫忙他也沒說什么,還不讓他好好休息,說看來我們真的不合適。第二天,我發短信給他,他又說你明天來飯店看看啊,我說好的,結果第二天他沒找我,我生氣也沒找他。他倒底是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因為他太相任你.太相信你.這次你真的傷了他的心.你已經認錯了.但現在還是會存在心里上的不愉快..沒之前那么關心.或許這也是給你一點"懲罰"但做為他.也有點過份了.讓你想那么多.
好好工作吧.至少能在工作中找點事情做吧.如果他會感到你變乖了.自然會回到以前...
讓他好好靜一靜吧.愛情需要相互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