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的,你的,的是,我想
提問: 如果是你們會在意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以前因為她喜歡的一個人而去交男朋友~結果被那個男的上了~!(不是自愿的)后來因為理論上的原因沒和他分手~又被上了好幾次~最后分手了~現在和我在一起~是你們在意嗎而且她有睡懶覺的習慣我叫她改她也不改~還吵架~`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以上很多位朋友都給了你意見,多數叫你“包容”。不知道你看后是否真的會去包容呢?我想,目前沒有做到,至少是沒有完全做到。而且你不喜歡甚至是懷疑她對你“試驗”的方式,你介意她的過去經歷,因為你是個處男(下意識地你會認為你是比她較潔身守禮的)而她不是。或許你嘴上不會承認這一點。
那就請你看看自己的行動吧!你在這網上所留的文字,里面包含著你的顧慮,你的矛盾。
那么,我的問題是:你是否在追她時就已經知道她的過去了呢?如果回答“是”,那你為什么還要繼續跟她交往呢? (我想應該是有獨特的地方吸引你)
如果回答“否”,現在你知道了,你是否還愿意繼續跟她交往呢?前提是她的話都是真的。
她的過去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是你與她相處的日子。
這時,你其實心理還是希望她的話是真話,只是她的話不大符合你平時的邏輯思維方式,在你看來這話有水分,可或許在她看來這是實話。因為你們畢竟不是同一個人,不可能用同一種方式思考和說話。即便她此時的話是假的,那那三天你為什么又選擇了留下來睡在他臥室呢?不是你自己選擇留下的嗎?她在選擇方法考驗你時你接受了她的方法啊!
所以,我的建議是: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人無完人。就看你最看重的,欣賞的是她的優點還是她的缺點。我們說要包容別人,不是容忍,而是在欣賞別人優點的同時也接納別人的缺點,如果你愛她,想真心幫助她,甚至是想使她成為你眼中的最愛,最美的話,你又何不去幫她改掉所謂的缺點呢?關鍵是方法。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