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美好,不明白,真的很,她也
提問: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還能合嗎? 問題補充: 昨天和女朋友分手了,感覺挺傷心的,我們分手的原因都因為她,我們吵了兩次架,都因為她晚上很晚了都不回來,電話也打不通,回來我問她怎么不接電話,上哪了,她確說我什么意思,大家說我不應該問問她嗎?其實我挺愛她的,可是我現在很累,我也不想分,是她提出來的,她說老想我們在一起吵架,怕結婚再吵,何必繼續呢。其實我們也沒別的事,就因為吵了兩次架,而且吵的也不兇,我猜那晚上她以為我跟蹤她了,所以不自在。她比我小六歲,有些事我可以讓她,但是她好象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她說她知道她錯了但她就那樣改不了,這是她對我說的。哎,真的累,大家說我還有必要爭取再合好嗎? 分手時她說謝謝我這么長時間陪她照顧她,她說挺喜歡我的還有我家,可沒喜歡到要嫁我的地步!她說她還沒想好,一想到結婚就害怕!!
医师解答: 愛她就要全心全意的付出,也許她會不明白,但是只要你做到了,終會有一天,她會明白的,她還會回到你的身邊,看看外邊的世界,她也會明白很多,世間只因有愛才美好!相信自己,人生其實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