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有什么,我也,表示
提問: 幫我看看寶寶有多大? 問題補充: 我38W+6D 的BC結果,雙頂徑9.5cm,股骨長7cm,胎盤成熟3級,我就記住了這么多,醫生說胎兒胖乎乎的,胎盤成熟3級是不是就要生了,而且我的寶寶入盆了.孩子是不是有點大呀 真的嗎?但醫生沒說讓我住院啊,他說我下周在去,而且我做的胎心監護也很正常啊,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等到自然生啊,胎盤成熟了是不是表明它的功能在退化啊,那寶寶為什么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呢 医师解答: 我們的孕周是一樣的,我也做了B超,雙頂徑可以看出你的寶寶確實挺大的,我的才8.8,你的寶寶比我寶寶大好多,我的胎盤是二級.二級表示已成熟,你的三級也分早三級和鈣化三級,如果是早三級還是不用太擔心,鈣化三級就表示老化了.我寶寶還沒入盆,在預產期內一般都沒有什么問題的,按時產檢,一有什么癥狀馬上去醫院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