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不是,是在,沾花惹草
提問: 與誰結婚好呢?請熱心的人幫忙分析 問題補充: 男友小我一歲,29歲,是剛畢業的研究生,我30歲,因為我每次打他電話他都不帶手機,他也不回打,經常接了電話也以很多其他忙的事情掛了我的電話,并且很多他自己的事情也不喜歡讓我知道,我問他為什么,他總是說自己忙,是不是忙了就沒空打電話了呢?最近幾個月我有意疏遠他,遇到另一個人追求我,這位朋友半個月來每天都打6個小時以上的電話,比我大四歲,是個生意人,我愛與他說話,與他聊天有種穩定和安全的感覺,可是他長的丑.但是他一直追問要同我結婚,前幾天我與以前的男友提出了分手,可是男友解釋很多,說他有他的苦衷,是現在太窮,工作剛定,條件不允許他心里多想著我,要我多給他些時間.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不知道選擇誰生活才是更適合我.請大家幫我分析,總覺得自己思考的很累,謝謝.
医师解答: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我認為主要是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比較會有幸福感
就你上面的話看得出
對小一歲的男友有些失望了,生意人卻讓你有安全感,無論是經濟能力還是生活經歷,我認為找個大一點的男人好,至少不必太累.
我們是同齡人.現實點我覺得他可能是最佳人選,外貌只要不是太丑,應該不是太大的障礙.再說了,愛一個是在乎他的心的,任何一個人的容貌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蒼老,請不要過分注重.
還有,正因為他的不俊美,他會對你更加的溫柔體貼.對家會更有責任心,只要你也對他真的好,日后他必不會隨便的沾花惹草
現在的人都想要完美,可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請你好好想想,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