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有,你可以,那就,就好
提問: 我和女友隔很遠,照顧不到她,特別在需要我的時候,她常為此不開心,我該放手還是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感情很好,可今年我調到外地工作,一年難得回幾次家,她總為不能陪她而不高興,距離遠了,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距離產生美,不知道你的離開會不會對她帶傷害。不管你做什么樣的選擇,只要不是建立在她痛苦之上的就好。她如果愛你的話,肯定不想你提出分手,何況你又在外地,如果提出分手,那么她會怎么想呢?
如果她也有那種分居兩地,感覺情感淡化的話,那么你可以不必束縛她。那就給她自由。讓彼此自由自在的飛翔吧。
我所說的希望你能明白。。。但我衷心祝你幸福快樂。
不要被一些目前的困難難倒。凡事要把壞事往好處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