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有一,赤子之心,都能,我很
提問: 男友總讓我想在一起干什么好玩,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每次約會之前一天就,發短信,讓我想干什么,我都不知道兩個人干什么好。大家幫我想想兩個人在一起干什么好呢,還比較有意義。 大家出出主義,去哪玩啊,干些什么,特別是,我們下班之后約會,就幾個小時,真不知道干什么好。 医师解答: 看電影,去咖啡廳,逛書城,一起上網,去同事家吃飯,做善事、義工,去孤兒院看望小孩,有條件的可以拿本菜譜,找幾個好菜試做。
還很多很多,只要您有一顆赤子之心就會發現無論在哪都能感覺生命的可愛和活潑...
您的男人是個好男人,至少目前是這樣,小心,別讓別人搶跑嘍....
真的,很少見..
至少我很少這樣對女朋友,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