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迫不急待,你去,你不要,很清楚
提問: 面對有點猶豫的男人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接觸了一個多月,這期間他對我很好,可是期間在街上碰到過他家的親戚一次,但是他沒有給我介紹,我是他什么人.從這之后我就發現他對我有點冷淡了.(我想他是不是開始就想跟我玩玩,即然家里知道,然后就打算放棄了)但是他說晚上來接我下班,我該怎么面對他,是跟以前一樣,還是敏感些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最需要的是時間,你應該很清楚他到底愛不愛你,你們在一起時,他對你好嗎?尊重你嗎?在乎你嗎?
現在也許他認為時機還不成熟,等合適的時間會帶你去見你家人的,你不要提去他家的事,感覺太不矜持,好像迫不急待想要嫁他一樣,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