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在,把你,他能,生了
提問: 我對夫妻生活的厭倦 問題補充: 自從生完寶寶以后,我對夫妻生活就失去了... 怎么說呢,總之就是沒有什么興趣了。我想長久下去,我老公會不會有外遇呢?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就是想逃避,我不知道該怎么改變我自己這樣的想法。現在的我,覺得夫妻生活很“臟”。我知道這樣的想法不對,但是我就是不能自己糾正過來,我該怎么辦呢?是不是也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經歷呢? 医师解答: 是生了寶寶后你的生活重點都在寶寶身上的緣故,試著為你老公想想吧!你應該把你心里的想法告訴他,也許他能幫助你呢!找一天把寶寶交給外婆,兩個人制照些戀愛時的浪漫,也許你的感覺又會回來的,慢慢來,時間長了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