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我是,女孩子,后悔
提問: 該如何做? 問題補充: 女友喜歡上了別的人,但是她又不確定!
我們現在分在兩地,不能經常見面,她工作有壓力,但是經常聊天,她有什么話都會和我說,所有的話都會說,她說我是她最信任的人!
前一段時間,她讓我給她家長打電話,讓我告訴她家長我要和她分手,這樣她可以不用頂著家里的壓力去和別人談戀愛!(我們戀愛七年了)我打了電話,但是并沒說我分手,而是說了我愛她,永遠愛她!她媽媽也很喜歡我!但是打完電話以后,我很傷心,很難過,終于在后來的一天和她大吵了一架!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但是沒有一句傷害她的話!只是覺得對我不公平!她答應我,在我回去之前(我還有一年就可以天天陪在她身邊了)她不會結婚,會等我回去的!可是這句話是什么意思呢?我不知道她還喜不喜歡我,我還有沒有機會和她重歸舊好呢?請求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大爺大媽們幫幫忙!謝謝大家了! 我現在要在外地學習一年~不能經常回去,但是一年之后我就可以隨時陪她了!現在的問題是,她說等我回去,是不是代表她還給我機會呢? 医师解答: 畢竟七年了,無論是與她的父母還是與她,就像是一家人了,比我好,與他談戀愛家人都不知道,所以后來也就分了。
現在她心里可能有搖晃,現在你做的就是只要爭取一年的時間讓她安心等你,在你工作與學習的時候別忘了你們的事,不能讓她太感覺到你不能失去她。
我是從女孩子的角度來講,用你最開始與她現處的方式與她相處,她作為女孩子,而且你們都這么長時間了,肯定還是會與你。
她可能會一時迷失方向,做不了決定,但她肯定是愛你的(與動物相處何況有感情),所以為了你們的感情,為了她將來不后悔,你也需要用些智慧,讓她不要做出她自己也會后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