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人,痛苦,在我,他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求求各位幫個忙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兩年多的時間了,平時不吵架的時候,他對我還是很好的。可是我們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甚至大打出手。有時候我靜下來想想,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對他有感情,還是只是一種責任。昨天晚上我們又為了一點小事開打了,他把我送給他的手表也摔壞了,也撕爛了,我們連分手都說出來了,可是等他冷靜下來卻又要我原諒。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辦好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們還是喜歡對方的.如果不是,那你說誰會愿意為一個不喜歡的人痛苦!你愛他,他也會愛你!愛是要說出來的.試著用別的方式愛他!你門會好的!祝福你!因為我以前和你一樣痛苦但是現在很幸福!男人是要哄的!他們在我們面前和孩子一樣,因為愛你才任性!很高興和你說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