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到了,你不,看不,但那
提問: 哎!好痛苦呀1 問題補充: 我愛的人,她不愛我,就是因為我比她大嗎?(大十歲)我聽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距離,可是我的愛情竟然跨不過這一檔門檻,哎呀她在我面前突然失蹤了,聽她同事說她去河北省了,去找她的男朋友了,我是不是只有祝福她了呀?可我又怕她有什么意外呀!我的感情問題為什么這樣不順利呢?我看她平時也不是很討厭我呀?為什么會這樣?她那個女同事曾勸過我不要再追她了,可我!哎,不說了, 医师解答: 你年齡應該不小了吧.怎么這個事情還看不明白呢..
顯然她對你不來電,但是你對她的照顧也許讓她感覺到了父親的愛,但那不是愛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