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比,太早,情愫,因素,正常
提問: 為什么喜歡一個人會這么復雜? 問題補充: 初三時喜歡上了同班的一個女生,在這以前我已經知道他已經喜歡我很久了,可他并不知道我喜歡她,并且我也沒有說出來,現在上高一了,雖然在同一個學校,但不在同一個班,在我們班比較八卦的人的逼問下,我終于承認了喜歡她,她也知道了這個消息,其實我也是很想讓她知道的,于是我就試著用短信跟她聯系,但她似乎對我很冷漠,每次都要把話題扯到學習上,完全沒有我期望中的那種感覺,在學校我們碰面時她也裝著沒看見我,(其實我喜歡一個人時也會裝著不在意,但她主動聯系我時,我絕對會十分熱情),這是怎么了?難道是我們兩個性格上的缺陷注定了我們不會在一起么?為什么喜歡一個人會這么痛苦呢?她還喜歡著我么? 医师解答: 就保持現在這樣的朦朧的情愫也比較理想.因為對未來不確定的因素的顧慮,感情介入太早會影響個人正常的學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