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是指,用手,可以看到,些小
提問: 怎么分別真正的混水? 問題補充: 我養的斗魚產卵了,它們怎么管理我就不管了,但是幾十個小時后,小魚有能孵化,小魚出來我得喂混水,我不知道還有什么辦法來喂養這么小剛出生得小魚。但是我不知道真正得混水得感念。
以前斗魚孵化出2波,但是我喂了混水后,12個小時后發現小魚竟然一只都找不到,問了賣魚的,他們說我買了假的混水,說那里有吃魚的蟲子。哎呀,痛心啊,高手教教我吧。
每一條小魚都是個生命,你們教我養活一條小魚就是拯救了一個生命,那你們也積德了。祝好人平安。 有高手嗎? 医师解答: 您說喂小魚用混水嗎?細想一下您所說的應該是“洄水”,所謂“洄水”是指草履蟲、輪蟲、的幼小蟲。它們在大多數淡水水域里可以看到,由于它們在水中呈白色云霧狀,并且不斷洄蕩故稱為“洄水”,用紗布或塑料網篩濾出來的小蟲。這些小蟲就是專門用來喂剛出生的幼魚的。
您如果沒法弄到洄水,就將煮熟的雞蛋黃,用細紗布包好,在水中用手輕捻并略加抖動,使蛋黃慢慢滲出,供魚苗食用。注意一天兩次,量要小以免污染水質,導致小魚苗死亡。待長到長大一些就可以喂一般魚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