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孩,你不,跟你,她不
提問: 我的女朋友叫李寧? 問題補充: 我在去年交了個女朋友,在那段時間里,她給我的感覺還好,可是進到了蘇州一他要跟我分手,我問她是什么理由要分手可是她沒有什么理由,我就問她李寧為什么要分,她就是沒有給我理由,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我該怎么辦?向這樣的女的是不是特別的沒有差啊,她有事就來找我,沒有事情就好象不認識我是的,就是電話也不接的,到了那個時候我心理真的好難受,現在我是天天失明,從那個時候我也想過忘了她,說句新里話,我真的就是忘不了,我想這可是初戀吧?就是我的朋友也說過這樣的女的不能要,但是在我的心理她的完美的,就水一樣的特明``````````誰也不能說她 医师解答: 愛情是需要彼此喜歡的,你不能苦苦的單相思啊,即使她勉強跟你在一起,而她不愛你,你會開心嗎?那不是你想要的愛情吧?
清醒一點吧。一定會有更好的女孩等著你。。。
現在單純的女孩多了。。。
初戀又能怎么樣?理智一點吧。放手吧。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開心。。。早日走出那段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