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其他的,不同于,性病,多想
提問: 男友得了性病,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和他交往了一年,很愛他.可有時我能隱約感覺到他有一些事瞞著我,感覺他在承受著痛苦.有時候,他會莫名地流淚,說他渴望生死與共的愛情.
前些日子,在我的一再追問下,他告訴我他得了性病.兩三年前,他還沒有女朋友,難忍于性的煎熬,欲望沖破了理智,做了那些事,染了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感染了前列腺.
頓時,我覺得眼前一片黑暗.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會犯下這樣的錯誤.然而,這一切都是事實.
他說他需要我,他希望我能陪他,給他精神支持.也說如果我選擇離開,他不會怪我,畢竟那樣的錯讓人難以接受.我知道他非常希望我留在他的身邊.
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他的病能治好嗎?如果治不好,該怎么辦?!他以后再也不會犯錯了嗎?!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很愛他. 医师解答: 面對這種情況一定要冷靜思考阿,不能感情用事的,要為你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性病不同于其他的疾病,對于兩性關系可以說是致命的
多想想自己吧,別總是心太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