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也,是他,你不
提問: 這樣的女孩值得我再去追嗎???謝謝各位的意見啦!!!! 問題補充: 我之前對我想追的女孩說想追她,她就開始不理我,我去關心她還挨她的罵。我們是同一部門的,我知道她每次看到我都在避我,我想她開心,就叫我在公司里認的妹妹去跟她說我在那里的話她會不會不開心?她不開心的話我申請過其它的部門。沒有想到今天她就來罵我,說她開不開心關我什么事,還說我神經,
變態,我這么做無非想讓她開心啦 医师解答: 放棄吧兄弟,類似的事情我也遇到過 不過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相信你身上一定有讓她不爽的地方..例如:你不是他喜歡的那一種類型.或者你的職位不夠高..錢不夠多...這都是原因!!
所以我來告訴你的主題是"放棄"....
我可是沙發啊!!希望樓主..仔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