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都有,那么多,不懂,心胸
提問: 大家幫幫我!!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該怎樣做??我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的情況很特殊:巨蟹座的他曾經很愛我,我是白羊座,抱著對未來的憧憬要把我娶回家做他的老婆,甚至用讓我懷孕的方法,我懷孕了,他很開心,要我和他回家結婚,可我根本沒有思想準備,那段懷孕的時候我心情很差,我想方設法的把孩子打掉,而且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并不是很愛他,(因為我還想和以前的男友復合,因為前男友又回來找我,我也有賭氣的成分才和他好的),我每天都看他不順眼,發很大的脾氣,打人罵人,侮辱人,結果在我的堅持下,孩子被我打掉了,而且我生病也花了很多錢,我們在一起的短短2個月,留下的美好回憶很少,而且他因為和我感情問題影響到他的工作,被騙很多錢,工作也沒有了,事業都沒了,而我卻沒有鼓勵他,安慰他,卻一味的不開心和他吵架,很兇。他一直覺得我不愛他。他公司出事后,他父母讓他回家鄉,本來他為了我決定留在上海重新工作的,可我沒有好好珍惜他,在最后一次吵架后,他決定離開我了,2個月發生好多事,他走了我就清醒了,我一直以為他不會離開我的,我怕了我才發現他對我很重要,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反省中,我發覺我已經慢慢的愛上他 了,而我竟不知道。我讓他回來,重新開始,他給過我機會很多次,可我每次都說好好愛他,可每次都會逼他,不管他有沒有事,他回來的時候我們很開心,他回家鄉的時候我們就在電話里吵,他覺得我不照顧他的感受,不理解他,覺得我幼稚,我很喜歡哭,到后來他看到我哭都無動于衷了,他總說我逼他做他不喜歡的事,他不喜歡被強迫,而我每次都強迫無法控制的,因為我自己不舒服,我怕失去他所以不停的逼他回來,他也想但因為他家庭事業很多事情顧慮很多,所以他希望我理解他,而我卻亂發脾氣說他不負責任把我丟下等等,很歇斯底里,我都是因為不信任他愛鉆牛角尖害怕孤獨才發脾氣的,所以他給了我好多次機會,我都沒把握住。后來我最后一次去他家鄉看他,結果我又發了很大的脾氣,因為我不理解他,把他逼的快瘋了,他說他一直期待我改變,希望以后還和我一起,可他發現我本性難移,他說我太幼稚了,一直期待我對他好點,結果我又打他罵他,他絕望了,他說我這不叫愛情,我這樣總會給他帶來傷害,可我確定是愛他的,我只是太感情用事太幼稚不懂他而已。現在我怎么求他也沒用了,他只想一個人安靜的過日子,而且我說我又懷孕了,本來他說娶我的,可后來吵架后他說對不起,他不能娶我,他說讓我原諒他不負責任,短短一天時間呀!我們都互相折騰的千瘡百孔,現在他說他不想再愛我了,也不會再聯系我了。我真后悔短短幾天就被我搞成這樣,我想挽回,不知道他冷靜后還會不會給我機會?我該怎樣做?而且我們分開兩地。
問題補充:
在分手后的十天他把我加入了他的QQ黑名單,我還想和他在一起,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們不懂愛啊,說了那么多,都是小事,誰都有,真正的愛是互相包容,理解,寬恕,心胸要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