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要去,女朋友,于你
提問: 請各位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沒談過戀愛,但幾乎所有女生都認為我有女朋友或談過多次戀愛。一旦談論戀愛問題,就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在家有個女友或談過幾次戀愛。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她)們會這么懷疑我,我希望能改變這個不好的現象,望各位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我想原因是由于你沒有告訴他們你的事吧,
碰巧他們又很八卦,
所以你才被他們懷疑。
其實你根本不用擔心這些流言蜚語的。
他們認為你談過戀愛,
證明在他們眼里,
你像是情場老手,
也會是女生們心儀的對象。
這說明你絕對有讓人吹噓的條件!
這是你的優點。
一般人可能會喜歡這樣的八卦,
這可以是自己的魅力值提升。
但是對于你交女朋友來說,
可能這一點會影響你。

我建議你最好是告訴八卦能力最強的人,
你沒有女朋友,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說,
因為你根本就沒必要去說,
讓你增添一種神秘感不是更好?
如果他們單純的只是想拿你娛樂,
那你就順水推舟,
找一個心儀的女朋友,不就好了?
其實,這種八卦還是沒必要去理,
因為感情是你自己的,
不是由他們決定的。
你還是仔細想想采納哪種對策最好吧,
我們只是跟你提建議,
真正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這個不好的現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