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wo,jiang
提問: 真愛在這里,誰肯幫我? 問題補充: 她一個浪漫主意的女孩,平時喜歡看漫畫,愛情小說.脾氣很倔.有點懶,不喜歡被人管.有點叛逆.
很偶然的相識,互相都有一股無窮的吸引力.我們相愛了.日子久了,我發現她是一個把心事全放心里的人.她不愿意拿出來和我分享.我們脾氣有點像,都很固執,所以每當討論到一個問題時,大家都是各持己見.我不喜歡,所以我們就老吵架. 剛開始她很依賴我,什么事情都是我拿主意.后來我就慢慢培養她的獨立.就這樣生活了1年多. 當中我們吵架過很多次.也好幾次提到分手.每次她都是哭的很傷心.但都沒分成功
***
或許時間久了,感情也淡了.又或許她覺得和我在一起壓力太大,因為我老是叫她學會一些女孩子應該學的東西,叫她改掉一些壞毛病.又或許是她年紀小,飄忽不定的心.讓她懷疑也讓我懷疑我們的感情是不是變了.有人說相處時間久了愛情會向親情變化.
***
幾個月前,班里有個男生追她,那男的表現出很熱情,他做出承諾,說能接受她的一切缺點.而且讓她覺得沒有我這么大的壓力,她覺得他能給她要的幸福,她心動了.而且搖擺不定的心給她下了一個定論:她覺得自己已經不愛我了.
***
她和我說分手的時候.她哭的很厲害.當然我在現實中.我原諒了她,而且我也挽回了她.失去過我才知道珍惜.之后我就加倍補償對她的愛. 她知道自己錯了,也為我的寬容感動.
***
剛接觸愛情.讓我有點壓力.每天讓我感覺最好的就是一天勞累的學業后,她為我裝水、為我買早餐.我覺得我很幸福.可是人總是不知足的不是嗎? 又或許我之前對她不好,當我對她太好的時候,我竟然認為她對我不好.她每天沉迷于網絡游戲,當我希望她幫我做點事情的時候,她總是隨便敷衍一下.我覺得她不愛我.我覺得她愛我的話,不應該讓我這么累. 或許是她年紀太小,可那時候我沒那么想.只是一心覺得她是不愛我.
我提出了分手.在開始好轉的感情下,我再一次進行破壞.我們的感情又開始搖晃了.第2天,我氣我自己太沖動了,怎么可以如此.我像她道歉.因為我知道我愛的那個她不就是不懂事的嗎?我不去計較到底誰付出多誰付出少了.感情是不可以比較的.
之后我們也當作沒事情發生一樣.
***
又過了幾天,她說自己已經不愛我了.自從那天我說她不愛我開始.可是她知道現在我對她很好,她不想傷害我,她說她寧愿我真正提出分手.
作為我,看了這些之后,我心情很亂.為了她我放棄了很多,可是換回來的竟然是這樣.我很難過,我知道我應該去做點什么了.因為再拖下去只是累.因為我知道以前我的脾氣做法已經成為她心中的一根刺了.于是我和她說,其實這2年來我一直想去找新的女朋友,可是我卻找不到我喜歡的女孩子.
她聽了,她說分手,很出乎意料的是,她盡然沒有留一滴眼淚. 不過我知道我只能這樣做. 因為``` 我期待我們還有結局. 或許給彼此一段時間考慮.等想通了,或許還有希望在一起.因為我想再次追求她.
***
之后我們就分手了,不過我擔心她不會照顧自己.所以決定剛開始那一個月我盡量對她好.每天我都會為她買點她愛吃的東西.我問她還可以再一起嗎? 我想重新追求她,被她拒絕了.她說她的心已經死了.她也不愛我了.她希望我們只是朋友.也叫我不要這么關心她.她說我已經感動不到她了.我和她解釋說那天我撒謊騙她,不過她還是鐵了心.
之后我們就沒聯系了,平時2個人都關在自己房間,有時候一星期都不看她幾眼.前幾天是我很寂寞,我叫她陪我過,因為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我沒有真正的朋友.她答應了.那天晚上,我們很開心.吃到很遲.那天晚上我酒喝的很多,后來她一直照顧我.后來她哭了我記不起來是什么原因.好像是被我感動了.我問她你一定還喜歡我,她說沒有.而且一口咬定.沒有.她叫我死了這條心,那時候我很氣,我覺得她為什么要騙自己.我走開了.
***
之后我們就成了最熟系的陌生人.見到面也不說話.路上遇見也就擦肩而過.分手已經2個月了.我不知道,接下來我到底要怎么樣,我和她到底還有沒有可能.
***
幫我分析一下,給我意見,我的感情還有轉機嗎? 我到底放棄好?還是繼續追求她好?如果放棄,那彼此再找男女朋友的話無疑會給對方造成傷害。
難道說真的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医师解答: he wo j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