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我的,女孩子,如果你,我和
提問: 男生請進:他的短信代表什么呀? 問題補充: 一個大學同學,很普通那種而已!在一次神侃后留了手機號碼,他就時不時的給我發信息,一開始就是很正常的祝福、搞笑短信嘛,可是后來他的短信怎么讓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呢?比如“記得想我,偶爾就好”“我派一只小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并讓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叮很多紅包送給你!”“深春百花開,相思好情懷”還總是在短信中叫我“小囡囡”等好多昵稱!我覺得這些不該他來叫啊!況且我又不會喜歡上他,我心中已有所愛了
從男生心理講,給女生發這種短信正不正常啊?是不是一個男生把一個女生當朋友,就不會想太多,只不過我是個女孩太細膩敏感了?還是他有什么想法啊?作為男生你們會不會隨便發這種信息呀?
医师解答: 錯,不是喜歡,而是愛,但怕你拒絕后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他不敢告訴你,他愛你。
這是暗示的短信,如果你喜歡他,告訴他你也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告訴他,我們是好朋友,好哥們。


(樓主,不怕見笑,我曾經用過此方法,可以那個女孩子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所以我和那個女孩子現在還是好朋友,而不是戀人,可是,我快要結婚了,卻不小心知道了她一直在等著我去追求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