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愿意,家里人,的是,冷漠
提問: 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大學戀愛兩年,畢業后,通過努力才找到同一個單位的工作,現在結婚6個月了,但是在我剛剛做了人流的時間里,他回家一趟后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因為我心臟不好(我以前跟他說過),醫生建議我不要懷孕,后來我受不了他的冷漠,就跟他鬧離婚,開始他沒反應,后來就同意了,我問他原因,他開始說是家里人不同意,后來又說對我沒感覺了,再后來又說我不關心他,對他家人不好等等,但他對他朋友又說是因為我要回老家了(我們不是一個省的,我以前曾說過這里太窮了,想回家工作)他不知道怎樣挽留我,很難過。他還跟我說要我找一個比他好的,以后沒錢可以找他,現在他對我忽冷忽熱,一跟我在一起就說對我沒感覺了,不喜歡我了,過幾天就去離婚,我好難過,不知道該怎么辦?畢竟幾年的感情了,而且一直都很好,突然發生這種事,我快要崩潰了,我該怎么辦啊?我該跟他離婚嗎? 我后來在網上咨詢了好幾個醫生,他們都說我這個病是可以懷孕的,只是辛苦點,我跟他說了,他說與其冒這個險,不如重新找一個。而且現在有個怪現象,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越接近他他越煩,我生氣不理他他又來接近我,像個孩子抱著我,嘴里卻說些很刺激我的話,說他不喜歡我,她要去重找了,叫我不要管他,也不要再哭了。我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雖然學了些心理學,但是還是不怎么明白。 医师解答: 我想你一定很矛盾的,但是事情既然已經出現了,就得找一個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對嗎? 你們的戀愛還是有一定基礎的,但是發展的并不好,我想不能懷孕、對方冷漠、家里人不愿意等等都不是感情發展和破裂的理由,不能懷孕,醫學上會有更好的辦法,對方冷漠是一時的沖動還是有意已舊,家里人不愿意終究是暫時的,關鍵的是我們在對方的生命或者說生活中還占有多少位置,還有多高的地位。我想你應該靜靜的坐下來想一想,或者干脆坐下來談一談,看看到底是什么東西擋住了你們感情的去路,這些是可以解決的還是不可逆轉的,事就怕說嗎,說開就好了,即使離婚也要離的清楚明白,對吧。我想不管最后的結果是什么,最好是我們都能在了解的基礎上理解,在包容的基礎上自由。
和他談談吧,我相信你能作出讓自己滿意的選擇,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