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很好,朋友,他在
提問: 男朋友有了其他女人,欺騙了我8個月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是大一時認識并開始戀愛的,到現在已經三年半的感情了,我們在一起那么多年了,雖然有時候經常吵架打鬧,但是我們還是很相愛的!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以前對我很好的,很關心體貼我,是別人羨慕的一對,都希望我們會有美好的結局,但是誰都沒有預料到這樣的結局……我也不敢相信……
三年后他畢業了,我繼續讀書,他工作了,三個月后,慢慢的他跟我的聯系減少了,我問他:為什么?他說:工作忙了,很少時間跟我聯系了,以后我們就少點聯系吧!但是我一直都與他聯系發信息打電話,他不怎么會我信息,遲遲才回一條信息,沒有什么話說,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我并沒有因為少聯系而淡忘了他,我還是一直愛他,關注著他。經常對他噓寒問暖的。
后來我覺得自己很痛苦,為什么別人的男朋友天天發信息問候,而我的男朋友沒有一條信息問候自己,我天天這樣想著,我打電話問他,他說工作忙啊,哪里有那么多時間啊!我說忙得連一條信息都沒有時間發嗎?他說工作忙又累,想好好休息!而我就沒有怪他啊,也許他真的忙吧!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怪他,我知道在外工作也不容易,他忙壓力大,我理解!我能理解他!所以就沒有再給他壓力了。
我們快半年沒見面了,而那時候五一也快到了,我說去看他,但是他說可能不放假或要去他親戚家,沒有空陪我,所以不同意我去。我也能理解,就沒有去看他了。后來我無意中問了他弟弟,問了他哥是不是去了親戚家,他弟弟說沒有去,五一也放假了。后來我發現他欺騙了我,就很傷心,決定打電話問個明白,但是他一口咬定去了親戚家。我也沒有辦法,何必去跟他計較這些呢,如果愛他的話。但是我一直不明白他為什么一直都對我那么冷淡。工作忙!是嗎?周末總有空吧,但是他也沒有和我聯系,只是在少有的電話中叫我好好學習,以后出去找個好工作。他這樣對我真的讓我感覺到了,他好象沒以前那樣愛我,我很傷心,我一個星期給他發的郵件不少與3封,都寫了好長好長的,有很多話對他說,我說很想他,就算你工作忙也要顧及下我的感受。他說,你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要想那么多!我一直天真的以為他一直在關心我,只是因為忙而已沒有跟我聯系。
我一直都在愛著他,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他什么。只要他愛我對我好,我不在乎其他的!但是我錯了……
直到上個星期,我遇上了他的好兄弟,也是我的朋友,他們在一個公司工作,我問他現在怎樣了?他剛開始并沒有告訴我真相,他不敢說,怕傷害我!其實隱約中,我感覺到了不好的兆頭,我說不管發生了什么事情,你都告訴我吧!
后來他告訴我:他跟別的女人一起了。當我他看到這一幕,我的心震住了……我的心痛得無法呼吸,撕心裂肺的痛……淚水浸沒了整個我……我不敢相信,那一刻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不相信他會背叛我!然后朋友罵我,我是不忍心你再受他欺騙才告訴你的,如果你不相信,我說這些都毫無意義!其實,我是不敢相信,他會變得那么快。原來一切都在變……只是自己一直在相信他,而他……欺騙了我那么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那么愛他啊,他居然這樣對我!而我也一直都沒有發現……
我很在乎他,愛他,為什么他要這樣對我?傻的是自己還愛著他!還希望他回頭!為什么?自己那么傻?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別哭了別難過了.雖然很難做到.但是想想他的欺騙吧.這么樣的一個男人為什么還要讓你來為他流淚?!不要說你已對感情傷透了心,這只是因為我們迷了路,而前方還有我們最終的他在苦苦等候.別傷心了忘了他吧.果斷點.既然事已如此就讓自己走的瀟灑一點有自尊一點.好嗎?期待你的心放晴朗.524329372這是我的QQ號.做個朋友吧.別想他了.周圍還有別的很好的東西.你看那位朋友不就是不忍讓你受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