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是,你可以,和他,他就
提問: 該怎么留住男朋友? 問題補充: 本來計劃好和男朋友暑假都不回去.在讀大學的城市一起學習,找兼職做做的!可是他昨天突然說他爸爸命令他回家!說他媽媽生病的原因!他媽媽的病是椎肩膀突出,又不是一天兩天了!早就知道的!我不知道這是為什么!剛開始明明說得好好的!好煩啊!我覺得是他在找借口!該怎么留住他呢!?我不想一個人呆在這度過這個暑假!謝謝!
再次說明一下.不要看到上面寫的,就覺得他不愛我!其實他對我很好很好的! 医师解答: 愛他就尊重他的意見 或許真的是有事情呢

再或者你可以和他一起回去 順便幫他照顧一下他的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