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有什么,也不,我不
提問: 她是不是已經喜歡我了?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的女孩,我們在一個公司上班,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她,她的性格比較內向,她身邊的人一般都很難知道她在想什么,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感情,向她表白了,我的歲數也不小了,如果合適的話,我回娶她,這不是開玩笑,但是她告訴我說我們只做好朋友,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讓我死心。我把這件事情跟她以前比較好的女孩說了,意思是讓她幫我打聽一下她到底是怎么想的,這下可好,女孩直接打電話給我說,我怎么會給別人說她喜歡我,簡直是天大的笑話,并告訴說我的感覺都是錯誤的,純粹自作多情,讓我死心!我怎會善罷甘休,繼續發起進攻,我是那種執著的人,經常對她噓寒問暖,有時候太在意關心她,讓她有些反感了,也開始說我煩了。但是只要我有什么事情需要她幫助,她還會像以前一樣的幫助我。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最近我發現她對我的態度轉變了,給她小禮物零食什么的都會很高興的收下,再也沒有說過我很煩得話,一起約他出去玩啊什么的她也都很開心,發短消息說我想她什么的之類的話,她也欣然接受了,有時一起跟很多人同事朋友出去,她總是說想找個男朋友,把自己盡快嫁出去之類的話,聽了這些話我心里特別不是滋味,畢竟我喜歡她啊,但是別人還不知道我和她的關系,只知道我們是好朋友經常在一起。我雖說能感覺到她對我的態度已經改變了,她一向都是比較含蓄的和內向的,我沒有談過戀愛,不知如何去面對她,跟她在一起沒有多少話說,她現在好像也是這樣的,我該怎么辦呢? 平時在網上跟她能聊許久,談談工作生活這類的事情,今天我忍不住又告訴她,我真的是很愛很愛她,所以才會這樣對她好的,她說她早都跟我說過了對我沒有感覺,不要再給她壓力了,最近這幾天她身體不是很好,對她噓寒問暖,愛護備至,可以說她已經被我的誠心所打動了,對我說為什么喜歡她,她對我又不好的,今天她外出辦事,發短消息關心她,她也沒有回我,我是不是給她太多壓力了? 医师解答: 你一開始的表白可能嚇到她了,可是她不討厭你,甚至她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自己也不知道。我不相信一見鐘情,我覺得你們可能屬于那種細水常流型的。她可能在你身上發現有什么缺點或者什么現實問題的,她覺得你目前還不是她能依靠終身的人。她還在猶豫徘徊,但是她已經習慣了你的關愛,你應該繼續下去,在一個恰當的時候找個理由離開她一段時間,給她充足的時間重新斟酌你們的關系,也給你自己一個思考的時間,她是不是你要找的要娶的。但是這段時間過后,無論是什么結果,你都得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