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有什么,和他,生火
提問: 為什么是這樣? 問題補充: 哎~~~我送給他一個戒指~~我問他~~戴了沒有~~他和我講~~一開始戴著~~后來就拿了下來~~我又問他~~~那你放在那里~~他說~~他一直都戴在身邊~~~我問他~~為什么~~他說~~如果不放在身邊~~會找不到的~~為什么是這樣呢? 医师解答: 呵呵 `
這樣有什么不好啊 ```
他不戴也許哪個太大`或是做事很不方便` `不管怎么樣`他至少把你送的留在身邊` `也是在乎你的感情一種表現` `
萬一哪天他一個健忘不知道放那 `或是給弄丟拉 `那你還不和他發生火星撞地球的大戰 ``
其實 `只要他心理有你 `就夠 何必在乎戒指是不是戴在手上 `戴在心里不是更保險 ``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