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需要,不可以,不要太,在生活中
提問: 請各位人生閱歷豐富者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小學教師.我理想的對象是醫生或者其他行業的,總之不要是同行.可是一直所碰到的都是教師,出來工作了幾年拒絕的人也不記得有多少.一直都沒機緣碰到其他行業的人.現在又有一個同行的向我表白,我已不知該如何抉擇.因為同行我們兩個的工資都是一樣,一個月合起來不過千零塊.也許我這么認為,大伙會說我現實.可人活在現實生活中總要考慮考慮現實問題的吧.而且我不喜歡談到教學中的問題\我怕如果我們在一起,本該有共同語言共同話題的,反而無言以對.再加上他那人的性格實在不夠活潑開朗.我本人性格已內向.我和他同共處一世嗎 医师解答: 呵呵,既然自己已經有拒絕的想法了,何必問我們呢,只要自己覺得不可以就堅定一點,你沒有碰到自己行業以外的人,就是因為你內向,既然可以在網絡上這樣開朗,何不在生活中為自己尋找一片新的天空呢,不要太放開自己,只要適當的變換活潑的發型,試著多逛街,多扮靚,多參加一些活動,就可以了。性格不需要完全改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