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外表,都有,是有,你也
提問: 我應該選哪個? 問題補充: 我現在有幾個男生追求我,我不知道我該選哪個好?他們都比我小1-3歲。
有兩個跟我離得遠一些,我排除他倆了。還有一個(A)長得不怎么樣,他對我是一見鐘情,他好愛我,也好會哄我。但他感覺不踏實。而且,他老是希望我能跟他有夫妻之實,可我不同意。他也沒有強求。只是每第說起,叫我好難拒絕。因我很看重處女之事,所以我堅持不這樣就跟他什么的。我一定要留到結婚那晚才。。。(B)他長得好帥,我好喜歡他的外表,他也愛我,對我是一見鐘情!他在離我不太遠的地方工作,他外表好,所以也有好多女生追求他,我相信他現在沒有在外面亂來,但是,我不知道我們將來能否有幸福?到我老的時候,他還會愛我嗎?
總是覺得他們(A,B)都是愛我現在的外表。
請問我應該選擇他們(A,B)的哪一個?為什么?
還是都不選呢?為什么? 這是我現在最急的問題,請大家盡量幫幫我選擇一下吧!這是實質問題,我現在好煩的!請你們都來幫幫我出主意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樓上比喻得好!其實你該問問你自己最愛的人是誰?覺得A應該尊重你,每次都有要求而你也總是有拒絕的他還是總是要求,這個A不是尊重你,注重外表現在的人是這樣,但是兩個人交往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尊重!外表雖然重要,但心靈更重要.愛情是盲目的,婚前婚后還不一樣,你要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