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那就,要注意,最有,我那
提問: 郁悶,加食輔母乳怎么辦?姐妹們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寶寶再兩天就四個月了,已經開始著手加輔食了,可我的奶水一直超好,現在寶寶都吃不完,加了輔食以后肯定更吃不完,我該怎么辦啊?是輔食的營養好還是母乳價值高些?加了輔食母乳怎么辦,有沒好的辦法加到食物里去?想用母乳沖米粉可溫度不夠,加熱又怕營養流失,我該怎么辦啊!!(哎,我現在都不敢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姐妹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那就吃母乳吧,輔食可以加一個蛋黃,用母乳調稀.真羨慕你,我那會根本就沒什么奶,結果孩子體質很弱。吃母乳最有營養了,但你吃東西要注意,要吃有營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